买个妙同学不

极禹

短打小甜饼🍪〈朱我〉年少

禁上升

上升就是你的错

上升和ss嘴对嘴

————————————————


“单项暗恋肯定很艰辛吧!”


“但说不定就是双向奔赴…”


你和朱志鑫是青梅竹马,是从小一起生活的邻居。


你们一起上下学,平时打打闹闹,但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也许是日久生情,也许是年少的热烈


你们都看出来对方的心思,可就是不敢捅破那层窗户纸。


周末,暗恋你的学长约你去天文馆,朱志鑫知道,他想在那跟你表白,本不愿干涉,可他不像让别人得到你,于是狂奔想天文馆。


天文馆的展厅很绕,像迷宫一样,彼此心里的迷宫



再见面你在月球展厅一个人站在,朱志鑫也跑了过来


“xxx!(自行带入名称)”


“朱志鑫?你怎么在这?”


  朱志鑫没有回答


“那个学长给你表白了?”


“是啊,但是我没有答…”


   朱志鑫打断了你


“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我不想让别人给你表白,因为这件事应该我来做,我喜欢你。”



你的眼角闪烁着一丝星光


你踮起脚,吻了上去


“xxx,你…”


“朱志鑫,我也喜欢你。”



爱没有方向,你就是风标,你在哪,我的爱就在哪。

————————————————the end.💒

好梦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