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妙同学不

极禹

桃桃乌龙3

成熟极×可爱禹

主极禹,副朱苏

上升就是你的错

ooc预警

xy文学

私设成年

正文

————————————

这突如其来的感情风平浪静的持续了一个星期


周末,张泽禹和张极照常去紫嘉苑吃饭。


“来,小宝,妈给你炖的鸡汤。”


张泽禹刚想拿起勺子舀一勺汤,突然犯恶心,跑去厕所吐了起来。


张极也跟了过去


“不是吧不是吧,一次就中招。”


“小宝,你在里面吗?你怎么样?


“我…我…”


没说完他就扑通一声倒下去了


张极撞开门,把他送去医院



〈转-医院〉



“哪位是张泽禹的家属?”


“我是我是”张泽禹妈妈连忙走上去


“大夫,我孩子咋回事啊?”


“孕期贫血,血小板指数较低,建议A


多给O提供信息素。”



“哦,那…什么!”


张泽禹也被他妈的尖叫声吵醒了


“你别着急,估计小宝也不是故意的。”


田阿姨手捧大瓜安慰着张泽禹妈妈


“张泽禹,怎么回事,这谁的?快说!”

这时,张极淡淡的说了一句


“阿姨,是我的。”


刚刚还在吃瓜的田阿姨也被搅入了这奇葩事件


“看啊,都说了小宝不是故…什么?!张极,什么时候的事。”


张极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讲了一遍。


“唉,已经到这个地步了,那就生下来呗,你看怎么样孩子他姥?”


“当然要生啊,就是可怜了我们小宝,他还年轻啊,唉。”


“你放心,张极这东西要是敢做对不起小宝的事,我第一个掐死他。(纯属娱乐)”


“有你这话我就放心了啊,那我们…逛街去?”


“行啊!张极,你把小宝给我照顾的好好的,要是出了一点差错,我就把你红烧了。”


“知…知道了妈。”


现在,屋里只剩下张极和张泽禹两人。


“我可以…摸摸他吗?”


张泽禹点了点头

“应该感觉不到吧,才两个星期。”


温热的打手覆在了肚子上


张极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小腹,然后将张泽禹抱在怀里。



“张极…”


“小宝,我会对你好的…”


“我爱你…”


“我也是,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此时两人根本没注意到门口的朱志


“咳咳…行了啊行了,你们让我一个单身g(bushi)何去何从?”


张泽禹尴尬一笑


“你俩晚上准备吃啥啊?”


“我想吃小龙虾!”


张泽禹和朱志鑫的观点达成一致


张极却不同意


“不行,你肚子里还有一个宝宝,你要为TA考虑啊。”


张泽禹瘪起嘴,用水汪汪的狗狗眼看着张极


“诶呀,吃蒜香的没事求求你啦


很显然张极根本受不了张泽禹的狗狗眼+撒娇


“行行行行行,我给你点。”


“嘿嘿豆几最好了


朱志鑫在旁边撇了撇嘴

“嘁,爷独自美丽。”

————————————

end.💒

谢谢喜欢~🙆

下一篇苏朱线

朱志鑫:“期待的搓手手”

苏新皓:“开心的跺jiojio”

[doge]

ok挥挥

评论(9)

热度(4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