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妙同学不

极禹

桃桃乌龙4

成熟极×可爱禹

主极禹,副朱苏

上升就是你的错

ooc预警

私设成年

正文

————————————————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小宝,醒了吗?今天想去哪里玩?”

门口探出来一只露着大白牙的脑袋


“嗯…我想…我想去你公司!”

张泽禹用软绵绵的声音回答到


“我公司有什么好玩的?行吧,你收拾收拾喽!”


“怎么?怕我给你丢人啊?”

  张泽禹挑逗性的一问


“怎么会呢,有小宝陪着自然是我的荣幸”


“嗯~这还差不多!”


起床后的张泽禹从衣柜里翻出一大堆衣服,在镜子面前挑来挑去


“太小了”


“太宽了”


“太老式了”


“颜色怪怪的”


张极站在他旁边

“我说姑奶奶啊,您就快点吧!”

张泽禹不耐烦的瞪了他一眼


“还不是为了给你长脸!”


“行了行了,我们小宝英俊潇洒出去迷倒一大片,穿什么都好看!”


张泽禹咧嘴笑了一下


张极又凑到他耳边说:“不穿更好看~”

张泽禹的耳根子都熟透了


“张极~你烦人”



转〈张极公司〉

张泽禹站在写字楼下往上看

“哇!这也太高了吧!张极,一站在办公室往下看不恐高吗?”


张极则一脸严肃


“嘘,跟紧我,别走丢了。”


办公室里的员工看见万年冰山脸的老板带了一个比他矮两个头,一看就是O的男生进了办公室,纷纷讨论了起来。


张泽禹紧张的吞了一口口水,紧紧的拉着张极的衣角。


“你看小张总后面跟的omega是谁啊?”


“不知道啊,还拽着小张总衣服呢!”


“他们关系肯定不一般!”


“行了行了别八卦了,小心被主管扣工资。”


张极带着张泽禹进了办公室


“呼…总算进来了,紧张死我了。”


进了办公室的张极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看着张泽禹宠溺的笑


“你紧张什么啊?”张极笑着问


“也对,我有什么可紧张的,我可是总裁夫人!”张泽禹傲娇的撇撇嘴


很显然张极被可爱到了

“好了,我去开会了,你在这乖乖的。”


“知道了知道了,快去!”


“有事给我发信息啊。”


“知道了知道了,你比我妈还啰嗦。”




转〈会议室〉

张极把文件投屏在了会议室的墙上

“好了,给你们十分钟,把这个文件的报告交给我。”


这时,张泽禹发来了消息

张极迫不及待的打开,但忘记关投屏了


微信

————————————————

小宝:豆几宝贝,我好想你啊


张极:小宝,我也想你啊,我二十分

钟之后就回去昂,乖乖等我。


小宝:好,你快点嗷,我好想你啊


张极:乖,等我

————————————————

底下的员工可是第一次见老板笑,一个个兴奋的不得了

而张极可是太想他的小宝了


“行了,我临时有点事,这个报告明天交给我,散会。”


张极回到办公室,眼前的一幕吓的他差点摔倒


张泽禹正在和自己的表弟苏新皓布置办公室


“小宝?苏新皓?你们这是…”


“张极?你怎么回来了?”


“你们这是要干嘛?”


张泽禹非常尴尬


“呃,说来话长。”


张极前脚去了会议室,后脚送文件的苏新皓就进来了,于是他和张泽禹聊了起来。


“嫂子,你是那个大学的啊?”


“TF大学,怎么了?”


“哦!那你认不认识朱志鑫?”


“认识啊,他是我舍友。”


原来苏新皓和朱志鑫是青梅竹马,但是后来苏新皓出国了,就没见过朱志鑫了。


这次,想要在张极的办公室跟朱志鑫表白


“蛤?为嘛要在我办公室?”


张极疑惑的挠挠头


“你办公室这么大个窗户,看夜景多美啊!”苏新皓回答到


“行吧,我去跟保安说一声,要不然等会他进不来。”


“那你快点,朱志鑫应该快到了!”

————————————————

end.💒

谢谢喜欢.

评论(7)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