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妙同学不

极禹

桃桃乌龙2

成熟极×可爱禹

主极禹,副朱苏

ooc预警

上升就是你的错

xy文学

私设成年

正文

————————————————

接上文


张泽禹和妈妈来到餐厅,张极和田阿姨坐在中间,这张极可真是遗传了妈妈,眼睛都是那么深情,张泽禹一时看的愣了神。


“小宝,愣什么,快坐快坐。”


田阿姨拉开张极旁边的凳子。


“小宝啊,你和小极都有五六年没见了吧,张极,你赶快把微信给小宝啊,愣什么啊?”


张泽禹想起早上发生的事情,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阿姨…我有他微信…”

“诶?你怎么会有他微信?”


张泽禹在桌子底下轻轻踩了一下张极的脚,示意他解释一下。


“哦,妈,我和小宝是一个寝室的,今天去放东西顺便加了。”

“哦,瞧我这记性,我专门把你们俩安排到了一个寝室来着。”


“行了,快吃饭吧!还有啊小宝,以后别叫阿姨,叫妈就好,反正要结婚,还有你张极,听见没?结完婚再给我生个大孙子,我这辈子算是齐活了!”


“知道了妈,赶快吃饭吧。”


吃完饭之后,你在紫嘉苑留了一会儿,就和张极回学校了。


这时,朱志鑫发来消息:“小宝,我和左航去吃烤肉了,你回宿舍点外卖吃点,还有,提防这点那个少爷,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张泽禹心想,如果朱志鑫知道他已经和口中所谓的“少爷”订婚了,他会怎么样?


回到宿舍,张泽禹躺在床上追剧,张极也躺在床上看手机,忽然他感到非常燥热,就跟发烧了一样,他看了看手机里的日期。


“完了,28号。”


没错,张泽禹的发情期到了,他急忙跳下床,去找抑制剂。

结果发现他把包落在了张极家

“别啊,宿舍里就我和张极…”

乌龙淡淡的苦香在空中蔓延


此时他全身滚烫,张极也看出了点什么

“你…没事吧?”



张泽禹探出了小脑袋



“你…能帮帮我吗?”



他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张极

然后就倒在了地上


再醒来是朱志鑫的尖叫声

这并不奇怪


设想一下,你回到宿舍,发现地上全是私人衣物,一个舍友光溜溜的躺在床上睡着,另一个在床上玩手机。


嗯,代入感很强。


“阿志?怎么了?”



朱志鑫没有理张泽禹,反而爬到上铺

“张极你个鳖孙!我的小宝啊!他还是个孩子!你干了什么!”



张泽禹的意识也清楚了起来,害羞的钻进被子里。


张泽禹os:不是吧不是吧,真没控制住啊,完了www…


“阿志…你下来帮我挡一下,我穿衣服…”


朱志鑫恶狠狠的指着张极

“小子,等会在收拾你。”


张泽禹穿好衣服之后说想和朱志鑫出去散散步

他们来到操场上,围着跑道走


“小宝,你和张极怎么回事?”

“唉…说来话长…”


张泽禹把和张极的事情从头到尾讲了一遍


“牛啊张泽禹!”


表面上吃惊是朱志鑫内心想:该死,狗粮吃定了。

————————————————

正文结束

谢谢喜欢

挥挥

评论(6)

热度(5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