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妙同学不

极禹

日常小甜饼 〈苏我〉小龙虾

禁上升

上升就是你的错

上升和ss嘴对嘴

————————————————

正文


“苏新皓!过来”你

在床上躺了一下午的你喊了起来


“咋了宝”苏


“我饿了,我要吃…吃小龙虾!”你


“嗯…叫声老公我给你买!”苏

没错,自打你和苏新皓在一起,他就一直很臭屁


“苏新皓!你不要脸!(bushi)”你


“那是你自己不争取吃小龙虾的机会咯!”苏

他贱兮兮(bushi)的小眼神掀起了你内心的怒火


可又想到鲜香四溢的小龙虾,你只好把怒火压一压。


先是给苏新皓一个可爱的笑脸,然后甜甜的说:“老公~我想吃小龙虾~求求你了~”你


“嘿嘿~好嘞老婆,老公这就给你点!”苏


他走后,你默默嘟囔一句:“哼,真臭屁!占我便宜!”


〈二十分钟后〉


“您好峰峻外卖,外卖员李飞为您服务。”李飞


“诶诶诶谢谢啊。”苏


“小伙子这是给女朋友点的小龙虾啊?”李飞


“不不不,是我老婆,哎对了,你有老婆吗?”苏



你从卧室里屁颠屁颠的跑出来


“老公~小龙虾到了吗?”你


“看到没,我老婆来了,不给你说了啊”苏


他啪的一下关上门


“哇哇哇哇哇哇哇~我~的~小~龙~虾~”你


苏新皓捏了捏你的脸


“嘿嘿小馋鬼,快吃吧!我给你剥”苏



后来啊,他为她剥了一整盆小龙虾


就像我们梦里怒放的蓝玲花

————————————————


end.💒

好梦


评论(5)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